close


        沒有永遠的旅行,每次往往到了旅程的最後一天,我就有些許的感概與惆悵,貝貝遺傳了我的多愁與善感,歡樂時光即將結束時,她總會緊緊的抓住每一刻,所有的不捨都會顯現在臉上。即便很快就會展開下一次的旅行,但是對於結束......    她和我一樣有著茫然與無措感。或許身為小孩都和她一樣、或許這是我對人生無常的感觸......    ,願每一次的旅行都能豐富我的生命為我帶上最美好的回憶!!


第四天:


月映民宿chcek out-->七星潭-->柴魚博物館-->花蓮酒廠-->鯉魚潭-->回溫暖的家



↓柴魚博物館內販售各式和魚有關的產品。(最後一天剛好在此把所有的拌手禮買足...)



↓花蓮酒廠,隨意逛逛,結果小不心又破費了!





↓鯉魚潭







↓花蓮水產培育所,很顯目的一棟建築....還以為是什麼餐廳呢~


↓鯉魚潭對面一整排的美食街






↓租了腳踏車不限時間,一台100元,雙人協力車200元。


↓環湖一周,空氣好清晰,好多的芬多精,深深吸了幾口氣,心神氣爽;隨意騎著腳踏車,遇見美景就停下來拍拍照,愜意的不得了。







↓好美好美的景色....愛上了花蓮...愛上了鯉魚潭。









再會了!! 洄瀾~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會了!!  鯉魚潭~  感謝你讓我的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
 願下次再見面,妳美麗依舊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