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餐廳裡的裝潢也是富麗堂皇,很有貴族風格。



平日住宿才有加贈的晚餐:


有點半自助式-->麵包、湯品、甜點及水果、飲料都是採自助式



↓每個人的沙拉及前菜都是固定的。


 


↓主餐可選,我選的是迷迭香羊助排,迷迭香可去羊騷味,這道還OK,只是筋多了一點。



↓老公點的蜜桃窯烤鴨胸,他和貝貝都覺得好吃,我則覺得鴨肉的肉騷味重了一點點....


↓芒果奶酪



吧檯區我沒拍,因為東西不多,但飲品的部份選擇很多喔!尤其是很多花茶系列的熱飲,每種都很香、很好喝,晚餐雖是平日加贈的,飯店還是有很用心製作,該有的都有,有達到一定的水準。



***早餐的部份***



早餐是採自助式的,非常豐盛,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留言說早餐沒吃飽,所以我想是不是每次旅展搭配的方案不同,所以購買時請先問清楚,早餐部份是不是都採自助式的呢??如果是採自助式的,那沒吃飽那位老兄,對於如此豐盛的餐點,還會沒吃飽的話,那我就覺得納悶了??


   


  
 


 


  


  


 


 


 


↓餐廳洗手間超華麗的,連上個廁所都有如貴族般享受,好像在做夢喔~^^



check out後,我們拿了2張咖啡卷,請吧檯幫我們做外帶杯,咖啡是另外現煮的,不是早餐喝的咖啡機泡出來的喔!還很貼心的用紙袋幫我們裝好、黏牢,服務真的很好,除了貼心、細心外,看得出股東們是很用心的在經營,真的真的很值得推薦~下次有來墾丁,一定要來住上一次,體驗並享受一下亞曼達超五星級的設備與服務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