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↓飯店內的商店,賣的東西大致上和迪士尼樂園內的差不多,價位也一樣。





這次是住在迪士尼-好萊屋飯店


說真的,飯店算是很不錯的了,讓我很稱讚的是他們的床:非常乾淨、舒爽、軟硬適中,躺上去真的可以一解整天的勞頓。尤其是我膚質很敏感,稍微睡到不乾淨的床,皮膚馬上會很癢、外加浮腫,就像蕁麻疹一樣。這兩天睡下來,完全沒半點會癢的感覺,很值得稱讚喔!



 



服務也不錯,因為我們是訂二間房,他們還會主動詢問二間房中間相通的門是否打開,我們是選擇打開的,因為這樣二邊走來走去、拿東西也比較方便。
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:第一晚我們是住園景房,浴室的蓮蓬頭是活動式的,可以拿起來沖;第二晚住的是海景房,價位比園景房貴了1仟多台幣,但浴室的蓮蓬頭卻是固定式的,偏偏貝貝的頭上長了個囊包炎,醫生說不要碰到水,可是我又要幫貝貝洗頭髮,又不能碰到發炎的地方,蓮蓬頭又是固定式的,天啊!超難洗的,光是在浴室幫貝貝洗澡洗頭就花了很多時間,好辛苦的說....


  


   


第三天早上,在飯店內享用自助式早餐,大人HK$180+10%服務費;小孩HK$100+10%服務費,真的很不便宜喔!如果是在樂園酒店內享用早餐更貴,因為還可以跟迪士尼卡通人物拍照,至於價位多少不清楚??貴個HK$100左右吧!



   


我覺得香港的餐點,普遍共同的特色就是重口味,都很鹹,對我們來說吃的很不習慣,所以人家說香港是美食天堂時,我們都不予置評,我還是喜歡台灣的小吃,尤其是台南的小吃才是正港的美食天堂,給自己台南好多個"讚讚讚......"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