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離開紙箱王後,準備去吃晚餐嚕....


台中中科---梨子餐廳,就在紙箱王的後方,很大的一間餐廳。


小姑說之前來吃過中餐還不錯,但熊熊忘記店名,記成了"李子"....噗...,結果還開車在附近繞啊繞的,最後打電話問朋友,才發現原來在紙箱王的後方,散步過去就可以了。



不知是戶外坐位區還是等侯區???↓



白色主建物,搭配綠色長板形箱體灯光,感覺有點小森林的味道,視覺效果很舒服....



我們進去用餐時大約8點多了,還要候位,因為剛有客人用完餐離開,桌上還來不及整理呢....



侯位時,沒事亂拍的....



餐點不便宜喔...晚餐最便宜的要320,其它大多在350~400的價位,也有排餐,都要550元起跳,以上全都要另加10%服務費。


   


老公點的蔬菜義大利麵(還有麵包及濃湯,這兩樣沒拍到)



↓我和小姑都點火鍋,鍋料還不錯,牛肉有新鮮,其它配料也算精緻...沾醬是很爽口的桔子醬,吃完桔子的香氣還停留在嘴內,久久不散。




餐後的甜點---養生甜湯



貝貝很快地,三兩下就把飯扒完,與姐姐相偕去玩砂了...砂子很乾淨,貝貝還反駁我說明明是小石頭才對,因為它們的砂子很大顆,應該叫白色小石子沒錯...

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角落裡的小擺飾....



洗手間圖案↓




男廁旁的男娃娃...


女廁旁的女娃娃...


每到一間餐廳,參觀洗手間是必要的行程,哈.....


我認為洗手間的裝潢能代表一間餐廳的格調,乾淨與否就能映照出這餐廳內部廚房是否一樣乾淨囉...



姐姐發現洗手間裡有一隻可愛小貓飾品,是用來固定門的,兩姐妹興奮的說要與它拍照...





大致上這間餐廳給我的感覺還不錯,服務態度佳,食材有維持在水平上,我想"梨子"在台中應該評價不錯,有來台中也可以來中科這兒走走、用用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