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間拍拍手餐廳是經由格友的介紹得知的,想說找時間來吃吃看,第一次來找不到,因為記錯位置了,第二次搜尋了一下地圖,原來在文成路上,不是文賢路啦~哈....上回其實就在附近繞啊繞的,就是沒找到。記事情還是要完整一點,不要想說大概在哪附近??繞繞就找得到的...因為幸運之神不會永遠眷顧我們的.....


    "格友啊杯"拍的是白天的照片,此趟晚上來,別有一番風情哪...




 


它們假日的生意很不錯,客滿了!所以我們先在戶外等候區等著,也剛好趁機趕快拍照囉~~


     


它的裝潢很明淨很典雅,有點新潮又不會太前衞,有格調又不會太貴氣,整體看過去是很舒服用餐的空間,光是對環境就有很好的印象了....



接下來才是重點囉!要看看食物到底合不合口味呢...


首先是濃湯,這道ok的,奶味不會太重,是道地的蔬菜濃湯,蔬菜也煮的幾乎看不出是什麼菜了,旁邊的是迷迭香麵包,也不錯吃..



第二道是蔬果沙拉,水果都很新鮮,美中不足的是優格醬似乎較油了些,口感而反不是那麼清爽,有點可惜...



我和老公都是點海鮮義大利麵,不同的是:老公的是青醬;我的是白醬


吃完後,對它的期待有點打折了,老公的青醬覺得太油了,橄欖油加太多了,我的白醬則太乾了,吃完之後我們一致覺得很口渴,且麵條Q度不夠,就是SOSO而已.....也許下次改點火鍋、焗烤之類的試試吧!



 


這道奶酪還不錯,甜度適中,奶香濃淳....


飲料的部份,老公覺得它們的美式咖啡有比其它餐廳的附餐咖啡來得好喝,是有用心在調煮的,我的檸檬蜜也很好喝,絕不是用濃縮的喲,是新鮮現調的....






綜合以上結論,附餐比主餐來得優,服務也不錯,結帳時服務人員會還會詢問口味有沒有不合適的地方,我這個雞婆的人,當然會據實以報......。如果下次來,再點別的試試吧!總之各人口味不同,凡事還是要親身經歷比較能吃出自己的喜好,不過如果愛吃義大利麵的朋友,不妨可以試試位於永華路上的"永恆天詩",有機會再介紹吧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