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富仁屋日式便當


話說某天,中午又在煩腦要吃什麼的時候,這時剛好有同事建議了這間的日式便當,價位不貴,每樣菜的份量不多,但菜色多樣化,同事很推,且蠻符合我的喜好,重點是才80元而已,那就買來吃吃看吧!



 


打開便當,迎面而來的是滿滿的菜色。哇塞!好豐盛的說~


大概為您介紹一下吧:有分主菜+另任選三樣菜


主菜有:由右而左--->>炸蝦.玉帶子(日式煎蛋).紅糟豬肉片.紫米飯.馬鈴薯沙拉.壽司.炸芋頭絲


(主菜也偶爾會換菜色喔.....)


任選三樣菜:我選的高麗菜.青江菜.咖哩花耶菜。


 


這是我老公的,你看他的菜色除了三樣菜不一樣以外,主菜也和我的有一點點不同喔!


來個超級比一比吧!你發現了嗎???......就是我的紅糟豬肉片,他的換成了雞肉,


你們一定在想雞肉在哪啊????不好意思ㄋㄟ....因為種類太多了,雞肉被壓在玉帶子的下面,所以沒看到。(嘿.....這位媽媽,你是在裝肖偉嗎??........><"....  )




 


基本上來說,這間店是走平價路線,他們的便當生意很好喔,有沒有外送不知道,因為我們都是先打電話預約,再自己過去拿的!




 


總體來說,蔬菜很多,每樣菜色都還不錯吃,不會馬馬虎虎的,舉例來說:像玉帶子、炸蝦、炸竽頭絲等,這些屬於料理上較繁雜的,一般是不可能出現在80元價位的便當裡啦,而且啊,像高麗菜一道菜裡就有紅蘿蔔絲、木耳;花耶菜一般外面常吃的頂多也只是燙一燙或炒一炒而已,很少便當店那麼功夫,還拌咖哩呢,很用心喔!所以推薦給你們,台南市的鄉親啊,如果你中午跟我一樣煩惱,不知該吃什麼時,可以參考看看這間的日式便當喔,而且只要買80元的招牌特餐就好(因為聽說100元只是多加了一隻蝦......噗..)。


PS:但每個人口味不同,我覺得很不錯,我家那老爺就覺得不怎麼樣。啍!歪嘴雞一隻..........


 


富仁屋日式料理/日式便當


電話:06-2155369
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5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