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個星期原本是安排要做排毒的,沒想到第二天就馬上破功了...


原因就是在這↓


今天參加了婆婆那邊的家族聚會,地點就選在婆婆的弟弟,也就是舅舅開的海產店--華平海產。



↓華平海產曾經有美食節目來採訪過,它們最有名的就是烏魚子炒飯,原本普通的炒飯加了烏魚子之後,就成了一道奢華的料理。(但很抱歉!今天不點烏魚子炒飯...)


多年來,每次來吃華平海產幾乎都是固定的幾道菜,說真的!有點吃膩了...,原本是抱著來了就隨便吃幾道清淡的青菜就好,但......誰知道...第一道菜上來時,每個人都有點驚嘆..,啥米...是螃蟹粥耶~


聽說光是這道粥就燉煮了兩個多小時,整個蟹黃與蟹肉伴著生米慢慢熬煮,不時還要攪拌著才不會焦掉,清爽又入味,超好吃的..,大家讚不絕口,一下子這道粥就被解決掉了...哈..



↓第二道  烏魚腱+炸糥米球,烏魚腱又嫩又有脆度,任何人都咬得動,不像有些烏魚腱是硬邦邦的,要嚼很久,但這不會,這是蓬蓬的,不是乾扁的那種..


↓第三道的沙拉,也是豪華到不行的程度,你看看...超豐富的..,這道我當然吃最多了,因為有好多爽口的蔬菜啊!


↓第四道雞湯,湯頭很清爽,看似會油,因為油都浮在最上層,其實並不油,裡頭也有很多料喔!!有些菇類及干貝等...這道湯也超好喝的,雞肉燉的很嫩,用湯匙輕輕一撥就全散開了...


↓第五道烤明蝦,很大隻,光看到這麼大一隻蝦就無需再多說了,決對是又新鮮又讚的啦!!


↓第六道清蒸不知什麼魚,反正肉質有韌度,又沒腥味,不太吃魚的我也吃了不少..
↓第七道鹹蛋炒軟絲,真的很好吃,要不是我在做排毒,一定多吃好幾塊的說....



↓第八道水果


一共八道菜,可能是親戚的關係,半買半相送,這麼一桌菜只要5000大洋...不貴吼...


今天吃的每一道菜色我都好喜歡,和已往的菜色完全大相逕庭,是全新的菜色,


且完全不同的變化....


一問之下,原來是換廚師囉!!   這位新主廚的菜色偶們大家都有尬意啦!!讚啦!!


回家的路上我跟貝貝說慘了!!我的排毒可能失敗了!貝貝就說誰叫你要一直吃一直吃!!!


但一桌好料在眼前不吃實在對不起自己啊~   但吃了又好像對不起想變健康的身體....


吃與不吃都為難啊.....


 


華平海產:台南市華平路與慶平路口附近,全家福鞋店旁。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