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天..每天..為著相同的事煩惱....


那就是----中餐到底要吃什麼??,早餐好解決,晚餐交由婆婆打理,毋須煩惱。


天氣這麼熱,沒什麼食慾....要不就是下雨,懶的出門買...


所以偶爾想吃的清淡點,就利用星期六日去黃昏市場,買些可以做沙拉的蔬菜回來自己動手做午餐。


從去年開始吧!習慣夏天的星期一~星期五上班的日子,每星期自己帶1、2次的沙拉到公司吃,健康又方便。


↓這就是我的沙拉餐:裡面有花椰菜、甜椒、美生菜、苦瓜、洋蔥、蘋果、芒果、芭樂等....一天內可以攝取這麼多種蔬菜及水果,吃了爽口不油膩,因為份量不少,吃起來也很飽..


↓有時會有不一樣的變化,多了小黃瓜或四季豆等....


↓淋上在costco買的胡麻醬,真的超好吃的、滿滿的芝麻香,搭配沙拉真的很對味..





貝貝看到我po了要帶去公司吃的沙拉餐,很好奇的問:媽媽..你為什麼連這個都要po到部落格讓人家看哪??


我也不知道耶~自從寫了部落格後,常常就有一種不管什麼東東都要po上來和大家分享的衝動,已經到了欲罷不能的地步了!!我想每位格友應該都和我一樣吧!有點無法控制了...


其實也不知到為什麼要po上來,明明很平凡很簡單的東西,但真的只是想..純粹想和各位好朋友分享罷了!!


是不是很清爽很健康的一餐,有空的話你也可以試試喔!!多吃蔬果有益健康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