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 


這次因為辦了花旗享樂卡,適逢老公五月份生日,花旗寄了一張生日卡禮,至台塑相關餐飲門市用餐,即享有買一送一的優待。



這次我們選擇了王品....


    之前去過王品用餐,印象就是餐點食材都很不錯,價位貴以外,並沒有特別其它的感覺了,但這次去,完全改觀了喔!它們服務超水準的,每位員工都非常親切,點餐部份對小朋友都有優待耶,12歲以下的小朋友不用費用外,還另外招待湯品、麵包及飲料,不同於其它高級餐廳對小孩都要收取基本費用,王品這點真的很貼心。


雖然價位不便宜,一人要$1300+10%服務費,但我覺得光是額外的附加價值就很值得了!



↓麵包是有保溫的,放到客人盤子時仍像剛出爐的一樣,可搭配奶油或火腿醬....麵包及配醬可續點。


沙拉的部分:


這是我點的鮮蝦水果沙拉↓



↓老公點的: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(這道沙拉很豐富,很多客人都點這道喔!)



↓餐前酒



↓小朋友的餐具


湯品的部份:


↓我點的松露海鮮濃湯(橘色的湯很濃,很像南瓜+海鮮的味道;綠色的吃起來有點像蔬菜加了海鮮的蒸蛋,口感不錯,很特別的一道湯品)



↓老公點的:酥皮海鮮清湯(服務人員已幫忙把酥皮弄起來,放在旁邊的盤子了)



↓貝貝的酥皮玉米濃湯(她如果這道湯及酥皮吃得完,就應該很飽了吧!)



↓上主餐前的酸梅冰沙(不想喝冰的,也可換成熱酸梅湯)



上主餐囉~


↓龍鱈明蝦及配菜(雖說是配菜,蜜蕃薯卻也是王品的招牌之一,百年不衰.....)



↓老公點的: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


↓水果



↓甜點:我點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



↓老公點的:玫瑰纖果巧克力塔



飲品部份:


↓一個是冰拿鐵;另一個是熱拿鐵




↓貝貝的香榭布蕾奶茶



用餐中途,服務員會詢問今天用餐的原因,如果是慶生的話,在出餐完畢後,會立即送上一小塊生日蛋糕,服務員會一同唱生日歌慶祝,並且幫忙拍照留念,在買單前就會洗好照片,裝在相框內送來給你喔!是不是超級貼心的呢~




↓吃不下的餐點,服務員還會主動詢問是否打包,對於打包食材的容器一點也不馬虎,像我的龍鱈魚,還另外幫我裝了一小盒玫瑰鹽喔!連小小細節都看得出店家的用心與細心...



這次是持花旗的生日卡,所以享有買一送一的優待,再加上刷花旗卡本身就打9折,因此今天的總消費是$1300大洋。厚~厚~厚~真的超划算的說,有吃又有拿....因為買單時,櫃檯服務員又送了一份生日禮物,還問我們車子有沒有停在他們專屬停車場,我們告知不曉得有專屬停車場,所以停對面停車格,服務員又另外給了40元的停車費。(沒遇過這種事耶~你自己不停專屬停車場的耶~還要給你停車費.........所以40元就打動我和老公的心嚕......)


↓王品送的生日禮物+40元停車費


↓用餐期間,一直有服務員拿禮物來送貝貝,每個小孩來這都粉開心的咧....少說都可以拿到2~3樣的禮物喔....偶爾還有即興的魔術表演,大大擄獲小孩的心....,這很高招,以後小孩三不五時就會吵著要到王品,那還得了啊....><"




你有沒有發現對於食材口感的部份,我都沒詳加介紹,原因是.....真的不需額外介紹啦....


因為王品都是選用最新鮮、頂級的食材,加上一流的廚藝精心亨調,再搭配如藝術創作般的擺盤,呈現到客人面前的,往往不只是味覺的饗宴,更是賞心悅目的視覺享受,一件件完美的臻品,讓每每到來的食客感動不已....



不管你是常客或偶爾來一次,來到這每個人的待遇都是一樣的,都是他們的~座上貴賓~


他們的服務我必須用更細膩的字眼來形容,除了親切、笑容可掬外,他們就像自己的老媽一樣,什麼都幫你打理的好好的,你只要負責張開嘴巴吃東西就好,真的...真的....服務太好了,就算下次沒有買一送一的優惠,特別的節慶裡,我還是考慮來用餐的,真的很值得。


王品台南店:台南市南門路121號


電話:06-213-7966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