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之前一直慕名想來吃,卻無奈每次想到才臨時訂位,總是訂不到、要不就是時間上太晚,今天一早起來一直忙,忙的早餐都沒吃,突然想到--聚,10點多趕緊訂位,訂到了11:30,剛好早中餐一起吃。


點了一份$540和一份$349的套餐











↓服務員幫我們安排的座位,剛好在紅燈區,就是紅色的霓虹燈下,拍照起來都紅紅的,非得用閃光燈才行,我超不喜歡用閃光燈拍照,總覺得拍起來的效果不好看...


↓有糊麻醬(沾肉)及蘿蔔泥醬(一般鍋料)


↓540元套餐才有的開胃菜


↓我選的是牛奶鍋湯底,李爸爸則是選昆布鍋底...說真的!有點失望,他們的湯底都太淡了,淡到幾乎沒什麼味道,不知是不是自從上次在台中吃了"無老鍋"後,嘴更挑了!!好像沒有一家的湯底能和無老鍋媲美的!



↓梅子醋,好喝...可無限續杯..


↓雪花牛肉,肉質不錯,有新鮮..


↓深海龍鱈海鮮併盤,個人覺得魚吃起來仍有點腥味,應該是昆布鍋的湯壓不下魚腥味吧!!或者說我本來就不適合吃魚,因為ODIE超怕腥味的,聞到都會想吐...所以這鍋就交給李爸爸自行解決了..



↓$540套餐的綜合創意併盤


↓刷花旗嚮樂卡送的手打鮮肉漿


↓鯛魚燒雙併(福袋缺貨,改芥末丸子)




↓北海道黃金希飯--服務員親自現煮,用白飯+湯汁-->一直攪拌




↓加入特調的蛋汁





↓最後灑上蔥花及海苔....醬醬醬醬...完成了!!  李爸爸說比火鍋好吃..,我覺得還好啦!!


↓冰釀桂花黑木耳,這道甜品我就覺得很好喝....


↓和風抹茶冰淇淋,就一般般抹茶口味的冰淇淋..



↓540套餐才有的水果


吃完了,就一整個飽到不行,還剩很多,於是打包晚上繼續吃。


如果以$349的套餐來說,算是划算的了,附加價值很多,食材也不會太差,唯獨湯底要改進...


地址:台南市忠義路二段47號


TEL:06-221-585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