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本上ODIE家是不開伙的,平日每天晚上我們都會回婆家吃飯,假日則外食...


我的婆婆是個非常開朗且熱心的人,她雍有一身的好廚藝,每天燒的一手好菜,是她的興趣;看我們把這些菜統統吃光,是她最大的安慰。


她很厲害,總能在短時間內,變出好幾樣菜來,手腳可俐落的呢..跟我這個手腳慢頓的媳婦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啊...,所以ODIE通常只能幫忙端端飯菜、擦擦桌子、洗洗碗盤啦....


看了好多格友相繼PO出美食料理,心想婆婆每天都煮的這麼澎湃,不PO出來讓大家瞧瞧..實在可惜啊!!


這天帶了相機回來,不知婆婆今個兒又煮了啥米喝料???


↓有新菜及昨日未吃完的舊菜統統加起來一共有10道喔!!(桌子放不下,有的放在旁邊..)



↓現炒高麗菜



↓昨天的蒜苗螺肉湯..好喝的喔!!


↓蝦、滷荀子及酸豆辦魟魚


↓蝦鬆...(婆婆從天福樓吃完,自己學來的...)挺不錯吃的,大約有8分像了。



↓包蝦鬆用的美生菜


↓婆家每餐不能少的魚


↓清燙茄子沾蒜頭醬油


↓現在正是時令的美味荀子湯


↓滷肉、油豆腐及滷蛋


哈...沒錯!!別懷疑.....這就是我們每天平日的晚餐...


且常有不同的變化,從沒看過婆婆為了不知煮啥而傷腦筋的...


你是不是要說我很幸福...沒錯!!我這個當人家媳婦的..真的很幸福!!


為了怕每天這樣吃會肥屬..我常常會先喝湯,再吃少少的飯,然後多吃菜,即便如此,還是愈來愈胖囉!!


在此要感謝婆婆每天為我們煮這麼豐盛的料理,雖然她不會上網,更不可能看我的部落格,但還是要向她說聲     "婆婆!!您辛苦了~~~~"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