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這個星期剛好在做第一次的肝膽排毒,星期六中午1:30後就要開始禁食,直到隔日中午1:00,這期間要喝瀉塩、橄欖油等幫助排出肝膽結石,一直撐到了星期日上午11點多,已經餓的受不了,四肢無力,兩眼昏花,翩翩家事還是得做,拿起掃把掃地時,手還會微微的顫抖,想想不行...還是等下午吃點東西再做這些家事吧!


因為很餓,滿腦子想的都是晚上要吃大餐的念頭,但按照書上寫的,排毒後的三天,仍然要吃的清淡..


喔!真的餓極了!!於是想到了...貝貝學校對面開了間新的餐廳,是王品集團的新米蘭蔬食,是吃大餐沒錯,又是走清淡蔬果路線,嗯..好..晚上就去吃吃看囉~


↓裡面的裝潢看起來很舒爽、清新,很符合蔬果題材。



 





↓每個人是398大洋+10%服務費




↓每個人都相同的前菜(蕃茄果凍、水蓮、山藥)



↓給小朋友的火柴麵包,是細根的..


↓正常版的迷迭香火柴麵包,沾特製的沙拉醬,很Q彈,有嚼勁,不錯吃喔!


↓李爸爸點的蘿美香蕈沙拉


↓我點的優格水果沙拉,那個透明的果凍看起來很好吃,但貝貝吃了一口說"不好吃耶"!


於是水果吃完,剩下的果凍就不吃了..




↓我點的牛蒡腰果清湯,湯很清甜,裡頭有蓮藕、牛蒡、腰果。




↓南瓜濃湯,很濃,但我覺得有生南瓜的味道,我沒有很喜歡啦!


↓蘿美甜心披薩,這蘿美上面灑了很多起士,披薩也很好吃喔!這道不錯喔..


↓相較之下,我點的地中海杏鮑菇竹碳麵就沒那麼好吃了...算OK啦!


↓附餐的五榖炊飯,很飽所以只吃了一小口,也還好而已...



↓這小鬼屁股好像長針一樣,永遠坐不住..常常爬上爬下的,要不就整個靠在我身上...


↓甜點,黑森林+香柚花茶,甜點真的很不怎麼樣,飲料尚可。


↓蘋果派+蜜柚醋汁,同樣的,蘋果派也SOSO而已,醋汁一般。


服務仍然是很好滴!  生意仍如往常般客滿...


可以吃的很飽,但吃完沒任何感覺及印象....


啊!披薩還不錯啦....差不多就這樣吧!!!


地址:台南市府前路與中華西路交叉口


電話:06-2988021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